分享对生活的感慨。心情。感受。观点。看法。
一切有感而发的纪事。

Wednesday, January 14, 2015

安静。

最近学着安静
觉得自己太吵了
好像一直打扰着别人
所以学习着安静
也许我千言万语太久了是时候沉默了
在之前什么都想说
可是后来你的冷漠
让我渐渐沉默了
不是不说
而是你不想听
更害怕是一直打扰着你
不是不相信
而是你让我觉得自己好烦人
我会学习独自孤独
独自快乐独自悲伤独自承受
会开始慢慢的离开你
安静的离开你
虽然开始很难受
很吵的人顿时要变得安静还真不容易
但我会压抑我自己
控制自己 警告自己
再也不可以
虽然你给了我一张可以随时烦你的通行证
可是基于不可以再依赖了
我要趁着你远离我之前
先离开你
然后开始适应着没有你的生活
不然我不知会用多长的时间来适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