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对生活的感慨。心情。感受。观点。看法。
一切有感而发的纪事。

Saturday, June 16, 2012

无言以对的感动

曾经  对于您的严肃 我们感到无限的害怕
曾经  对于您不苟言笑的脸孔  感到无限的恐惧
曾经  对于您的无理取闹  感到无限的无可理喻
曾经  对于您的不善解人意   感到无限痛心
曾经  对于您的强词夺理 感到无限的无奈
曾经  对于您的阻止 感到失去了自由
曾经  对于您的节俭  感到吝啬
现在  因为您的严厉管教 让我这样平安健康的成长了
要不是您的严厉管教  我可能误入歧途了
虽然 我们没有好好的沟通 但我知道很多事情您都在自己扛
您不喜欢我乱花钱   因为您常说   赚钱不容易
 您不喜欢我们吃快餐 因为你常说 对健康无益
我还常常怨您 却未曾想过您的用心良苦
我还常常怨您的不可理喻
 不了解我
其实 您一直注意着
细心的观察着
只是您不愿意表达您的想法
您怕过度的迁就会把我宠坏
您怕过度的让步会让我过于放肆

我知道
一直都知道

无论我多么的任性
多么无知
您一转身就原谅
每一次无助
您都是第一个出现的人

您说的话 我一直记得清清楚楚
您说着 健康是最重要的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爸, 我会的
我会把自己照顾的好好的

爸,您也要永远健健康康

我会永远爱您
就像您一直宠爱着我

很想对您说
可以成为您的女儿
一直是我最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