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对生活的感慨。心情。感受。观点。看法。
一切有感而发的纪事。

Tuesday, June 26, 2012

如果

如果这不是个梦
那么我想这将成为我最幸福的事
我不任性
不再任性
我只是想成长
想接触多点外面的世界
想做那些其实我办得到
可是一直不敢去尝试的一切
以前 我确实很懦弱
很卑微
我总是害怕
所以一直无法前进
一直无法跨越
这一次 不论有多难
有多苦 我都不怕
一点都不怕
因为我相信 我是可以办得到的
坚信自己 就是最大的原动力
让自己越变越坚强 勇敢 美丽
是我这一生的目标

也许 开始有很多人对我的误解
越来越深
越来越看不懂我
我不想做任何解释
不想说那么多
你们想怎么想就怎么想
反正我怎么说也改变不了你们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