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对生活的感慨。心情。感受。观点。看法。
一切有感而发的纪事。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此刻

此刻心情很无奈
不知该向谁诉说
也不知该怎么说起
当你们问我为什么我变了
那么你们要很有耐心的看完
我每天写的心情日记
那是记载着我每一天的心情,感触。纪事。
到时 你们会不会心痛着
以前总是这样任我独行
一直到我只喜欢独行
不喜欢任何人相伴
我没有喜欢独来独往
而是被逼着要独来独往
一直到爱上独来独往
而你们却认为这样已普遍
说着我总是那么独立
但这样也好
至少我学会不再依赖
但太过于独立
在你们眼里看来
是一种任性。
我没有任性,
我只是想成长,
只是想告诉你们
我可以很好的照顾自己,
保护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