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对生活的感慨。心情。感受。观点。看法。
一切有感而发的纪事。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现在的心情是
紧张,忧虑。。雀跃?
我也分不清了
一定很多人误会我这一次飞翔的目的
其实 我简单的只是想逃
就只是想逃
逃到很远很远
还有这是我设下在今年要实践的愿望之一
我一直很想飞 一直很想逃
多想有人带着我飞  有人带着我逃
可是 我一直在等 一直等不到
等到都累了 等到都失望了
所以我不要再等待有人带着我飞 或逃
没关系 我还是可以自己飞 自己逃
我不要再空想 不要再幻想
不要再浪费时间 
耗尽精神来想这些永远达不到的事
我要实际行动
我好怕 我多么怕 
我总是害怕着 我还未能完成梦想就这么离去
我不要知道 我还能走多远
我只想趁还有机会实践时 尽全力实践
我不要再后悔 不要让人生有太多的遗憾
人生短短几十年想做什么尽量去做 
不怕失败 而是怕未曾尝试争取而后悔 
这样才可怕
如果你们那么评估我
你们真的很肤浅
也证明你们未曾仔细聆听着我诉说
我有恐惧
莫名的恐惧 总是无形袭击
我不得不走比时间快
不得不实践这一切
我多深怕来不及
我不小心离去
那时 我一定会很恨我自己 
为何不够坚定 不够坚持

我相信 一个人的的旅行
更唯美
更独特
可以看到更多
感受到更多
体会到更多

我真正目的是
想让自己更独立
不要总是依赖他人
也想从中学习
飞翔的过程

属于我的天空
我正奔向着你。


愿旅程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