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对生活的感慨。心情。感受。观点。看法。
一切有感而发的纪事。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一个人

也许我总是一个人
一个人习惯一个人
到习惯了
变成别人眼里的理所当然
其实在最初
我不喜欢一个人
但偏偏总是一个人
我没有要一个人
可是每次希望陪伴时
总让人觉得我很粘人
我害怕让你们懊恼着烦着你们
所以不打扰你们了
结果后来你们总是任我一个人
我多想陪伴
一直希望陪伴
我多想有一个
愿意陪我一起疯的闺蜜
当我说着想飞
会陪着我飞
当我想说什么
听着我说
当我想哭
她懂我的眼泪
当我想疯狂
她愿意陪着我疯狂
可是
我总是注定一个人
没关系
一个人还是可以
幸福
只要习惯落幕就好
我习惯了
习惯落幕到没知觉了
为什么
我还想说
你不听
那么我该往哪里诉说


如果有一天你遇见我
我却避而远之
请你
懂我
再爱我
我已经深奥得
没人
懂得了
所以请你费些心思
好好读懂我
才靠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